第一次接触

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发帖者 無名
第一次接触汽车,应该是中学时期,十三,十四岁的时候,
有一位要好的朋友,他是爱车之人,从此我也被他的影响,
也爱上了车。

最初开始,是买买点汽车杂志来阅读,
什么SPEC-R,OPTION,还有很多很多,
慢慢的就真的爱上了车。

开始喜欢第一辆车就是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系列,
那个时候,超级喜欢的,就觉得很经典,
但是,就只是喜欢他速度,喜欢它的外形,
却没有了解过他真正的内部构造。

年轻的时候都是这样,只是追求外表上的感觉。
过后才慢慢去了解车的原理,
车的构造,
引擎的构造等等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中学时期,十三岁就开始会开车了,
那个时候,开的是自动牙的Honda Civic EJ,
那个时候超级自豪的,因为开车觉得就是大人的事情,
但是爸妈却让我开车,我还尝试过开区城市。

很快的,到了十七岁那年,我还没有到生日,
就很迫不及待的想拿到驾驶制造,
我也很顺利的,在生日过后一个月就拿到了驾照。

很多事情也是那么的刚好,那个时候哥要换车,
就把看那里放在家里,不知不觉就成为了我私人用车,
到现在,我还是拥有着他。。。

算算看,也有八年了。。。。
因为看那里,所有的经验也就从看那里开始。。。
标签:

发表评论